| ・ω・`)

【黑白无常】cp相性一百问(下)

一点都不带感的后五十问,私设多如山
ooc到炸裂

51.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黑:这些问题也太私人了吧?
宋:只能怪把你们卖了的地府了。
白:……看标题。
52.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白:我觉得这个问题有点儿滑稽。
黑:这种问题没什么意义吧。平等的感情里不存在所谓上下左右的区别。上下不过是床上一种姿势而已,至于为什么这么决定……情之所动,真的会有人刻意考虑这些问题吗?
53.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白:不满意也不会继续了。
宋:七爷有没有考虑过……做上面的那个?
白:我会找机会的。
黑:……(笑)
54.初次H的地点?
黑:他房里。
宋:是八爷升地府尹之后吗?
白:嗯。当时一些事也算已经解决,白天约完会喝过酒后,半夜他就继续来找我喝茶了。
宋:哇哦,明摆着图谋不轨啊。
黑:等等……明明不是这样的啊?
55.当时的感觉?
白:像在梦里一样,感觉非常不真实。甚至有点儿不敢相信吧。
黑:他房里的烛光可真晃眼。
56.当时对方的样子?
黑:(轻声)美极了。
白:那个木头居然也能有这么温柔的表情。
57.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白:早上起来不都是说“早安”吗?
黑:总不可能像小姑娘一样唧唧歪歪吧。
58.每星期H的次数?
黑:老白,我们现在一年一共见几次?
白:……(摊手)
59.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白:如果他有机会能在我这儿呆一周的话。
黑:大概会忍不住天天吧。
60.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白:这种事……本来就是情感的一种表达方式。与其在意这种问题,不如多关注自己情感的本身。
黑:具体来说,看心情。
宋:这是温和的粗暴的各种play都有的意思吗?
黑:算是吧,反正归根结底表达的意思都是“我爱你”就是了。
61.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白:耳朵?每次他往我耳边吹气,就觉得浑身都要烧起来了。
黑:腰吧,一点都受不住他撩拨。
62 .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黑:脖颈。
白:废话,换成你被含住喉结那儿你也会不敢动的。
宋:八爷他呢?
白:我也觉得是腰和小腹那一块儿。每次吻他那里的时候,都会特别……呃,兴奋?
63.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白:很专注。
黑:是我喜欢的样子。
64.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白:咳……
宋:我当默许了哦。
65.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黑:他屋里吧。那边的客房住着不舒服。
66.您想尝试的H地点?
黑:他屋子后面那棵大梨树,树下有一块青石,正好是块天然的卧榻。
白:我那边集天地灵气受日月精华的石头不是来给你做这事儿的啊?!
67.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黑:看情况吧。
白:之后肯定要再沐浴的,之前就随缘了。
黑:其实沐浴时做这种事是最方便的。
宋:八爷我之前一直把你当正经人来看的……
黑:是吗?承蒙夸奖。
68.H时有什么约定么?
白:并没有。那种时候说的话不太能当真,所以也不能算是约定吧?
黑:何况我们那样时都不喜欢说废话。
69.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黑:有过。
白:是的。虽然说出来很不好意思,但毕竟是已经几千岁的鬼了。
宋:确定关系以后呢?
白:那怎么可能。
黑:把我和老白当成什么人了。
70.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黑:懦夫和失败者的想法。
白:自私的占有欲而已。
黑:不过说起来,欲望虽然可以克制,但也不可能完全没有吧。
白:所以在压抑到极点的时候也会偶尔有过这种自暴自弃的想法呢。
宋:七爷也会有情绪崩溃的时候吗?有点儿难以想象啊。
白:哈……无非是找个没人的地方把自己灌醉罢了。
71.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白:虽然我觉得这种事情基本不可能发生……但硬要说怎么做的话,答案也很简单吧?
黑:地府这么多样酷刑可不是闹着玩的。
白:怎么着也得扔进地狱去过个几百年吧?
72.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白:咳……是的。
宋:其实你们比我想象中开放多了。
黑:毕竟21世纪了。
73.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黑:有点难以想象。
白:能够称为朋友的一共就那么几个人而已 。
黑:就算欲求不满,怎么点都轮不到我和老白吧?
白:况且和这个榆木疙瘩说这种话……不怕被羞辱死吗?
黑:我有这么刻薄?
白:刻薄的那个是我,至于你……我的意思是TA会被你的不解风情气死。
74.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黑:这种问题真是让人难以评价。
白:不知道。说起来,你们对擅长的定义是什么?这让人怎么答?
75.那麽对方呢?
白:……唔,我想是的。 只要双方都觉得满意不就行了吗?
黑:这个问卷也太多管闲事了吧,只要我喜欢,你管他擅不擅长?
宋:是是是,八爷你喜欢就好。
76.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黑:这是要我们回答“我爱你”之类表白的话吗?
白:我觉得看她的表情,似乎不止这些。
宋:真的没有什么让你们热血贲♂张的话吗?
白:这是不答满意了就不肯到下一条的意思喽?
宋:……不我不是那个意思!小的不敢!
77.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黑:事后那种带点儿倦怠的满足表情,有点儿像被喂饱了的野猫儿。
宋:这个描述。可以说是很刺激了。
白:每次吻我的时候,脸上非常专注和……虔诚的表情?抱歉,我不太知道这个词我用得恰当不恰当。
黑:很恰当。
78.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黑:不可以。
白:这是最起码的底线。
79.您对SM有兴趣吗?
白:sm?看上去很麻烦。
宋:看样子两位对此都不太感兴趣的样子啊。
黑:嗯……但有时候,乐于尝试新事物也不是坏事吧?
白:……这种话就别大庭广众下说了吧?!
宋:(老白耳根红了天呐好可爱想调戏……不行要忍住我还要活着填完接下来二十问……)
80.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黑:感情出了什么问题了吧。
白:找个机会好好沟通。
81.您对强奸怎麽看?
白:生前要进局子的一种犯罪行为。
黑:死后还要再下一次地狱。
82.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宋:七爷八爷你们行行好,再这么下去,后五十问连前面一半的字数都达不到啊QAQ
白:比较痛苦的事?这个木头某些时候……前戏太长了。而且这些话让人非常难以出口。
黑:啊,原来你喜欢那种特别粗暴的?
白:……不是。
宋:八爷呢?
黑:我确实没有什么特别难以忍受的事,非要说的话,我们见一次面实在太难了。
83.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黑:老大王的书房。门锁还好死不死地坏了,仅管是在夜里。
白:这件事说出来,要是被老大王知道了,你是想让我养老都不能好好养个老吗?
宋:放心,次元壁隔着呢,老大王不会知道的。
84.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黑:有过,很多次。
宋:出乎意料的直白?来说说你印象最深的一次吧。
黑:秋天。直接把我手里的酒夺过来从胸膛上浇上去了。一瞬间仿佛满院子的桂花香和酒香都炸开了。
白:……范无救!
宋:提起这些事的时候七爷似乎很容易炸毛呢,脑补一下,画面很香艳的样子啊……
黑:(笑)够了,不能再说了,下一条吧。
85.那时攻方的表情?
黑:我觉得我当时有点失控。有点儿像肉食动物找到找到猎物的感觉。
白:眼神很危险。行了,下一条。
86.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黑:不可能。
白:如果连最起码的平等和尊重都做不到的话,不管那个人是谁,一脚踹开比较好。
87.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白:不存在的。
88.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黑:真的要说吗?
白:嗯?
黑:说起来,我以前的理想一直是找一个乖巧可爱肤白貌美的姑娘作媳妇,而且是眼睛大大的那种。
宋:说话太实诚,晚上会被踹下床的啊,八爷。
黑:(笑)后来我发现不管什么样的眼睛,还是他的眼睛最好看。
89.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黑:符合。
白:(笑)你不必勉强说违心话。
黑:(压低声音)你什么样,我的理想对象就是什么样。
白:嗳,您客气。
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白:有过。
黑:没有特别准备,都是随手拿的东西。
白:点到即止,助兴而已。
91.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黑:弱冠那年,被军营里的人拉去万花楼,说是要给我成年礼……真是有点不堪回首啊?
白:成……记不清了,差不多也是这个年纪。
黑:哦?
92.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宋:好了我来答一下,肯定不是。反正已经这么久了,不如你们说说是谁?
黑:万花楼里一个叫燕燕的姑娘。
白:这都多少年了,记得很清楚嘛老黑。
黑:你那个无常娘娘还在那边供着呢。刚才你其实是想说“成亲那天”吧?
白:不过半年露水夫妻。我并无别的意思,只是觉得说出来又要被人大惊小怪追问一通罢了。
宋:欸,那我先配合着吃惊一下?虽然确实很想再问几句……
白:别问了,小时候定的娃娃亲。那姑娘身体不好,一直靠药吊着,娶回家不过半年就走了。后来她受了点香火供奉,跳出轮回,到月老那儿纺红线去了,我与她便也一直不曾再见面。
宋:哇,青梅竹马啊。
白:不是,我和她成亲之前素未谋面。
黑:哇,一夜夫妻百日恩啊。
白:不是!我于她、她于我都没有什么特殊的感情。 你不是一直知道这事儿吗, 今天好端端地又醋个什么劲儿?
黑:原本没什么的事,你今天好端端地又瞒什么?
白:不是怕你听多了不舒服吗?
黑:你瞒着不说不是最让人起疑心的吗?
宋:你们这两个人……其实是在花式发狗粮吧?
93.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白:指尖。然后再顺着指尖慢慢往上。
宋:总觉得这个回答迷之少女……老黑?
黑:锁骨和肩膀那儿。
94.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黑:眼角和耳朵吧。
白:心口的位置。
95.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白:每次我迷迷糊糊的时候仰头索吻。
黑:刚才他也说过了……顺着胳膊或者躯干一路吻下去。
96.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黑:心里想着的,除了你,还能有别的什么吗?
白:(笑)还有……我爱你。
97.一晚H的次数是?
黑:怎么开心怎么来。
98.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白:……都有?
99.对您而言H是?
白:一种交流感情的方式。
黑:最直接的表达爱意的方式。
100.请对恋人说一句话。
白:一句话吗?
黑:该说什么?
白:……
黑:……
白:(笑)真是个木头。
黑:……(吻上)
——END——

29问30问里七爷欠老黑的话居然在后五十问里补上了 😂
还有几个太掉节操的脑洞,这里就不放了……

评论(12)
热度(314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斫青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