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・ω・`)

【名的】二十字微小说


【卖一句安利:名的多么美好!同龄人万岁!!你忍心让这么萌的西皮这么冷吗!】


Adventure(冒险)

在阴冷黑暗妖物潜伏的洞穴里接吻。

Angst(焦虑)

被七濑女士看见了呢。

Crackfic(片段)Crime(背德)

抛弃一切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

Death(死亡)

除妖人习惯与死亡为邻。

Episode Related(剧情透露)

“吻我。”

Fantasy(幻想)

像正常情侣那样来一次约会吧。

Fetish(恋物癖)

的场其实喜欢各种壁虎。

First Time(第一次)

你是指第一次联手?

Fluff(轻松)

“这回委托封印的妖怪似乎不愿与人类为敌啊。”

Future Fic(未来)

的场家的少主与名取家的少爷,注定背道而驰的未来。

Horror(惊栗)

柔弱善良的的场家主。而且超擅长交朋友w

Kinky(变曱态/怪癖)

两个天蝎腹黑男。嗯。

Parody(仿效)

“我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。”

Romance(浪漫)

相忘于江湖吧。

Sci-Fi(科幻)

右眼其实是电子眼哦。

Suspense(悬念)

“友人帐?这是……”

Time TrАVel(时空旅行)

如果当初没有救下他。

Tragedy(悲剧)

注定失去的左脚与无法保住的右眼。

Gary Stu(大众情人(男性))

那个金闪闪的家伙啊。

OOC(Out of Character, 角色个性偏差)

“静司~抱抱亲亲举高高x”

“这些话从你嘴里说出来真是毫不ooc呢。”

OFC(Original Female Character, 原创女性角色)

“名的王道!才不是拉郎!”

OMC(Original Male Character, 原创男性角色)

“黑发红瞳?那个孩子很像我呢。可惜他不是我。”

“没人能像你。”

UST(Unresolved sеxual Tension,未解决情曱欲)

“静司,这种时候,再重要的公务都该搁一搁吧……”

PWP(Plot, What Plot? 无剧情。在此狭义为”上/床”)

“居然还有的场家解不开的诅咒?是要借助我纸符的力量吗?”
 “不是。我已经找到了解咒之法……”

fin.


写着写着完全忘记了什么“20字微小说”呢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斫青客 | Powered by LOFTER